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刘宁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1-11 09:08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编辑:

1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青海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青海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指出,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法定职责,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认真研究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完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把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围绕抢抓机遇、推动发展、防范风险,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客观辩证分析面临形势,科学精准安排今年工作,体现前瞻性、战略性和引领性,努力形成一个聚共识、增信心、鼓干劲的报告,形成一个集民意、聚民智、纾民困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