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网上信访 > 信访回复

关于特岗教师同工同酬的问题

写信内容

标题

关于特岗教师同工同酬的问题

提交日期

2017-10-17

内容

尊敬的省长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特岗教师,文件上说特岗是同工同酬,但从今年3月上班至今,在编教师涨了几次工资,我们特岗教师却什么都没涨,每次去问都说应该涨,但没有文件,不知如何涨,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最近,又发烤火费了,我们特岗还是没有,依旧说没收到相关文件,就连大学生村官都有烤火费,互助县特岗都发烤火费,偏偏湟源县特岗没有,难道我们的身体是铁打的不需要烤火吗?特岗同工同酬,同工我们确实没落下,但同酬我们却没享受,反而看到的是特殊对待。请省相关部门下发相关文件,不然湟源县教育局财务人员也没有执行标准。希望省长在百忙之中帮我们特岗教师主持公道!

回复内容

回复日期

2017-11-06

回复单位

湟源县教育局

回复内容

贾好兰:您好,您反映关于特岗教师工资待遇的问题(信访编号:171019990002),现答复如下:2016年湟源县招聘特岗8名,现在岗5名(2名已辞职,1名招考为教师),根据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财政局、西宁市人社局、西宁市机构编制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农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有关工作的通知》青教人〔2009〕58号文件规定“特岗教师在聘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享受当地新参加工作的本科、大专生工资待遇”,信访件所反映的“在编教师涨了几次工资,我们特岗教师却什么都没涨”问题,特岗教师还没有纳入正式编制,但根据“同工同酬”,到岗后工资待遇按照新参加工作的本科、大专生工资待遇对待:本科薪级10级,岗位13级;专科薪级8级,岗位13级对待,根据2016年12月底相关标准已经执行。本年调整的青海津贴、住房物业服务管理费、公务移动通讯费补贴正在请示相关部门积极落实中。信访件所反映“特岗教师没有烤火费”的问题,咨询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历年来特岗教师没有发放过烤火费,特岗教师还没有纳入正式编制,烤火费只有纳入编制的人员才能享受。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