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扶贫工作

索引号

015000185/2016-00927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我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成文日期

2016-03-08

是否有效

主题词

我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

  为更好地保障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基本生活,从2016年1月1日起,我省机关事业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相应调整。省内各地区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均在原标准基础上每月增加30元。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调整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的通知》,参照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标准,从2016年1月1日起相应调整我省机关事业工作人员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省内各地区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均在原标准基础上每月增加30元,调整后各地区的标准为:海东市居住的每人每月为388元;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居住的每人每月393元;西宁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居住的每人每月403元;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居住的每人每月408元;居住在省外的按西宁市的标准发放。国家机关在职人员因公死亡之后,其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30元。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