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扶贫工作

索引号

015000185/2017-01160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全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成文日期

2017-08-11

是否有效

主题词

全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9日,全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脱贫攻坚全局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王国生书记、王建军省长多次就做好财政涉农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府及时制定一系列制度措施,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在省级和县级层面加大统筹整合力度,集中用于脱贫攻坚重点领域,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各地各涉农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精准统筹整合资金,优化配置增量,盘活存量,建立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稳定增长机制;要精准实施扶贫项目,安排好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急迫问题的项目;要精准落实政策措施,做到一村一策、一户一法,切实提高扶贫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要精准监管扶贫资金,做到“严管重用”;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中体现精准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