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索引号

015000185/2016-00993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王黎明在木里矿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 全力推进 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16-07-18

是否有效

主题词

王黎明在木里矿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 全力推进 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7月12日至13日,王黎明副省长深入木里矿区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在实地查看各企业采坑边坡治理、渣山复绿、植被恢复、采坑回填、河道疏浚以及井工建设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黎明指出,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地区、部门和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综合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和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力合作、真抓实干,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矿区生态环境明显好转,为促进矿区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

  王黎明强调,木里矿区综合整治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方面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政府木里矿区生态综合整治整合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进一步组织实施好整治方案,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提高综合整治质量;总结经验,加强督促检查,形成合力扎实全面推进综合整治工作;强化统筹安排,处理好整治和生产的关系,努力建成生态环保型矿区;加强沟通衔接,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用生态环境的根本好转检验综合整治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核查验收,为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