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索引号

015000185/2017-01192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马顺清在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好整改落实 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成文日期

2017-01-25

是否有效

主题词

马顺清在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好整改落实 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1月23日,省委常委马顺清主持召开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国土资源厅、省农牧厅环保督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省长田锦尘出席会议,相关省直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顺清指出,环保督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预热”和“演习”。各市州在督察工作启动以来,立足地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排查出了8个方面的主要问题。

  马顺清强调,查出的问题有普遍性也有特殊性,有大问题也有小毛病。各市州、各有关厅局要全面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和最近召开的省“两会”精神,按照“四个转变”的要求,分轻重缓急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坚持立行立改,一般问题要在一季度整改完成,特殊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要强化各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加快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绿水青山、美丽青海迎接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