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热点回应

我省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24 04:07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赵静 编辑:

9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的2020年全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止到9月16日,我省普通高考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深入实施招生考试“阳光工程”,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各项工作措施,用心用情服务全省广大考生和在青招生院校,实现了“平安高考、阳光招生”目标。

今年全国在青招生的普通高校共计1421所,比上年增加193所。录取我省新生5万余人,比上年增加1800多人。中职学校毕业生首次参加高考统考统招改革顺利落地,本科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合并工作取得应有成效。

在录取工作过程中,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监督管理程序,认真执行教育部招生录取“八项基本要求”和“30个不得”等政策规定,全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咨询宣传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招生录取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信力和广大考生、家长的满意度。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