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社会救助

索引号

015000185/2015-01038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330千伏大电网进玉树:14万藏区群众过冬不愁电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成文日期

2015-11-26

是否有效

主题词

330千伏大电网进玉树:14万藏区群众过冬不愁电

  自330千伏玉树联网工程建成投运以来,青海电网已累计向玉树地区输送电量1.0532亿千瓦时,不仅成功解决了玉树地区季节性缺电问题,而且打通了当地夏季丰水期水电外送的通道,截至11月20日,玉树地区已累计向青海电网输送水电电量5116千瓦时。

  为确保玉树地区14万民众冬季用电无忧,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以“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工作要求,对玉树联网工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冬季专项排查。根据现场各项电气运行数据分析,该工程330千伏唐乃亥变电站、玉树变电站、玛多开关站和580公里输电线路运营水平良好,位于巴颜喀拉山脉冻土层上的263基铁塔全面排除了因冻土变化存在的沉降隐患,从而为玉树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