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社会救助

索引号

015000185/2016-00907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中国残联调研组来青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成文日期

2016-10-31

是否有效

主题词

中国残联调研组来青调研残疾人工作

  10月26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带领中国残联康复部、教就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等有关人员,到青海省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程凯一行视察了省康复服务中心假肢装配、辅具供应、听力验配、聋儿语训、脑瘫智障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解了省就业服务中心“喜憨儿”洗车中心、LED灯组装车间运行情况及淘宝“云客服”、服装裁剪、手工制作、小家电维修、玉石雕刻、盲人按摩等职业技能培训情况。程凯副理事长对省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近年来为全省残疾人开展大量的、卓有成效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程凯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决胜时期,做好残疾人康复和就业服务工作尤为关键,一要落实好各项创业政策,加强与企业、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培训的力度,不断扩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渠道;二是将开展康复和就业服务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落实好残疾人康复脱贫和就业脱贫的具体要求;三要不断强化残疾人事业发展,把符合青海省情、残情特点的一系列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残疾人与全省人民同步小康做出作出积极努力。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