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索引号

015000185/2017-00712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投27.92亿实施285个民政项目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17-03-14

是否有效

主题词

投27.92亿实施285个民政项目

  2017年西宁市将投资27.92亿元计划实施重点民政建设项目5大类285个。

  落实好民政项目和重点民生实事,是提升民政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随着国家在民生领域投入的不断加大,民政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日益增多,规模逐步扩大,种类不断丰富的局面。目前,民政领域的项目主要包括养老设施、儿童福利、助残设施、社区服务、防灾减灾、社会事务等六大类。今年,西宁市计划实施重点民政建设项目5大类285个,总投资达27.9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5个,总投资16.82亿元;新建项目116个,总投资8.57亿元;拟建项目144个,总投资2.53亿元,并落实省政府2017年民生十件实事1项,市委市政府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4项。

  此外,西宁市将积极创建居家和社区养老省级示范城市,扎实做好城乡贫困和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和购买养老服务等5个重点民生项目,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取得实效。同时,扎实做好全面深化养老服务综合改革、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基层社会治理改革、退役士兵安置制度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增强民政事业发展活力。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