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015000185/2013-01036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引大济湟北干渠发生尾气事故致4人死亡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13-10-18

是否有效

主题词

引大济湟北干渠发生尾气事故致4人死亡

10月15日23时30分许,位于互助县东沟乡卡子沟村境内的引大济湟北干渠二分干二标段项目部,正在实施工程扫尾的李成林、伊兴荣、东七言索(夫妇)、董文福在清理洞内积水时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死亡原因为施工期间使用发电机发电照明时发电机尾气中毒所致。

  16日凌晨1时25分,互助县消防大队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医护人员对尚有生命体征的伊兴荣和董文福进行了抢救,但二人还是因中毒太深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互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立即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安排部署善后处理工作,并成立了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当天,海东市政府在互助县召开专题会议,省水利厅、引大济湟工程管理局、省安监局等有关领导首先听取了互助县、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事故处理情况的汇报。海东市副市长王树和要求,要迅速妥善解决善后事宜,全市各部门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对安全生产单位展开拉网式专项检查,避免和减少安全隐患。 (作者:邵秀芳)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