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首页 主动公开 解读回应 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访谈 政府文件 信息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索引号

015000185/2016-00664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标题

西部矿业与6家银行意向合作签约310亿元

发文字号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成文日期

2016-09-05

是否有效

主题词

西部矿业与6家银行意向合作签约310亿元

  8月26日,在省金融办、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西部矿业金融推介会上,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等6家银行与西部矿业集团签署310亿元意向业务合作协议,支持企业“十三五”时期发展。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讲话。

  推介会上,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利代表西部矿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负责人分别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总签约额310亿元,为西部矿业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金融界的大力支持下,西部矿业实现了快速稳定发展。当前宏观经济下行,企业经营面临重重困难。企业在加快结构调整,寻求发展途径的过程中,更需加强与外界尤其是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理解,才能赢得更大发展机遇和空间。金融推介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我省银企合作力度,助力企业快速稳定发展,进一步开创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主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青海省人民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青海省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青ICP备08000030号-9 中文域名:青海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政务

Copyright © 2007-2017 青海省人民政府